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教学部喜报>>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6-05 15:41   审核人:

      2018年6月2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竞赛在山东外贸学院举行,我院共组织了57名同学参赛,经过5月6日的初赛,6月2日的决赛,取得的成绩如下:17机械4班的李宏瑞获得省一等奖,17机械4班的戚兆瑞、程梦书、17电气5班李正、17机械5班刘继宇获得省二等奖,17轮机4班牛世超、17机械4班马占鑫、赵晓鹏、17电气4班曹永康、17机械5班王永壮、庞法阳获得省三等奖。

本届数学竞赛参赛高校57所,参赛人数3835人(历年之最),参加数学竞赛的学生所学专业涵盖了理工、经管、农、政法、师范等各类专业,是当前参与最广泛,数学数量最多的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是展现青年大学生知识水平和思维能力的一个平台。通过数学竞赛,我们找到了自身数学教学的差距。下一步,我们要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数学课程的整体教学水平。促使我们在不懈追求数学教学真理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关闭窗口
· 喜报!公共教学部许佳蕾老师在...
· 喜报!学院2018年度评比表彰中...
· 喜报!我院学生在“‘读中国’...
· 喜报!我部马桂兰副教授成功申...
· 喜报!我部蔡兴壮老师荣获首届...
· 喜报!我院体育健儿在2018年青...
·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
· 喜报!我部马桂兰、刘广会副教...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