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山东港口集团公司举办的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15:06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近日,山东港口集团在青岛港区客运站礼堂隆重举行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各级领导及公共教学部、思政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永怀烈士事迹宣讲团成员王瑾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郭永怀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使与会人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作为我国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郭永怀同志为我国“两弹一星”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心怀国家,“出国就是为了学成后回国”;无私奉献,常年在荒漠埋头苦干;以身许国,在飞机失事的刹那间用身体保护了重要文件,他的事迹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激励我校员工在学院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勇攀高峰。

山东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围绕“什么是党的初心使命、山东港口如何在新时代践行好初心使命、每一个山东港口人如何始终守住初心使命”三个问题为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主题党课。霍董事长引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强调在世界一流港口的建设中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跳出港口窠臼创新发展;要求广大党员找到入党初心,在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决心在做到“八个勇于”“八个自觉”中彰显责任担当,为推动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