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简介
2017-12-01 10:44   审核人:

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有:教授两位,副教授三位,讲师两位,客座副教授及双肩挑老师若干。

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担任着全院的《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基础课的教学。

教研室主任曹修文, 2001年12月被评为“青岛港劳动模范”, 2004年12月被评为青岛港(集团)“教师岗位标兵”,2006年6月被评为集团“修文授业”品牌教师,2010年7月被评为第三届“校级名师”。青年教师刘广会,2014年被评为“教改之星”,2017年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三等奖。

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一贯秉承勤勤恳垦,认真负责,勇于开拓创新,对学生认真负责,对工作充满热情的优良的教研室传统,在教学中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氛围深受学生的好评。在科研工作中积极探索,近年来共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与科研项目十余项

关闭窗口
· 喜报!公共教学部许佳蕾老师在...
· 喜报!学院2018年度评比表彰中...
· 喜报!我院学生在“‘读中国’...
· 喜报!我部马桂兰副教授成功申...
· 喜报!我部蔡兴壮老师荣获首届...
· 喜报!我院体育健儿在2018年青...
·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
· 喜报!我部马桂兰、刘广会副教...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