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物语>>正文

体育教研室简介
2017-11-30 11:32   审核人:

 学院体育教研室是一支充满活力、敢于创新的团队,长期以来我院体育教研室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各种体育活动,逐渐形成了和谐、开放、创新、严谨的教研室文化。

 体育教研室共有专职教师、双肩挑教师和外聘教师12名,本着把体育教学作为学院教学的重要方面,把身心素质作为素质教育的基础内容,承担着学院体育教学和其他体育工作。认真贯彻“健康第一”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终身体育”的意识和科学健身的能力,增强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体育文化素养,实现学校教育的整体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而发挥体育教学的特殊功能。

  除体育课程以外,体育教研室还承担着全校每年进行一次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各类体育竞赛的训练和组织工作。我院在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上屡创佳绩。

  体育教师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积极开展科研活动,省级课题在研,学院精品课,学院课题,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参编教材等。 

关闭窗口
· 喜报!公共教学部许佳蕾老师在...
· 喜报!学院2018年度评比表彰中...
· 喜报!我院学生在“‘读中国’...
· 喜报!我部马桂兰副教授成功申...
· 喜报!我部蔡兴壮老师荣获首届...
· 喜报!我院体育健儿在2018年青...
·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
· 喜报!我部马桂兰、刘广会副教...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