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爱我中华、礼敬先模”PPT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2019-06-20 09:33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6月18日,由公共教学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现代物流学院联合举办的“弘扬中华美育、传承中华匠心”美育文化节之“爱我中华、礼敬先模”PPT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学校B6-207教室落下帷幕。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历时一个半月。初赛阶段,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份,经过评选,共有9份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在展示参赛作品、讲解设计理念的过程中,展示了扎实的PPT技能,传播了先锋模范的“工匠精神”,给师生们带来了视觉美、精神美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8计算机1班刘亚超的作品《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获得一等奖,现代物流学院18国际商务1班陈天赐的作品《培养工匠精神,向先模致敬》等3份作品获得二等奖,现代物流学院18物流管理6班伊含笑的作品《时代楷模,大国工匠》等5份作品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才艺的平台,参赛同学们锻炼并提升了自己的PPT设计技能,同时,通过对大国工匠、先模人物故事的讲解,营造了浓厚的传承、践行工匠精神品质的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公共教学部将通过一定方式在校园展示部分参赛优秀作品。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