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成功举行“礼敬先模,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2019-06-21 10:55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继续推进“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6月20日,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现代物流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礼敬先模,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校图文信息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彭翠、现代物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纪栋尚、信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杜元贞、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徐英鹏及来自公共教学部和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礼敬先模,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演讲或激昂或动情,用身边的故事打动身边的人,在选手们的演讲中,我们听到了先模的故事、师友的故事、自己的故事、家人的故事……独特的角度、新颖的构思、新鲜的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引起在场师生思想上的强烈共鸣。

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更有学校社团曲艺协会以及异乡人乐队的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彭翠对参赛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做出点评,并对“匠心”做了更细致深刻的诠释。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受益匪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文字水平,加深了港湾学子对“工匠精神”的认识,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独具“匠心”的色彩。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