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名家名篇>>正文

学校邀请青岛电视台张继铭老师开展“声音之美”讲座
2019-11-07 09:13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广普通话,提升学生的语言文化修养,11月5日,学校语委办、公共教学部特邀青岛电视台新锐节目主持人张继铭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声音之美》的主题讲座。

张继铭老师亲自向大家示范如何运用自己的声音通过丹田发出悠扬深远之声,并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大家兴致盎然,参与热情极高,实际操作取得很好效果。张老师引用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语言表达中的文化内涵,语言表达与形象气质的关系,引导同学们感受语言表达中的声音之美,同学们都踊跃上台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声音之美的感悟中。

语言是沟通的纽带,文化的载体,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寓教于乐,理论与实践结合,不仅充分引导同学们探索了声音之美,更让同学们掌握了如何利用语言表达塑造个人形象气质,提高了职业综合素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