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9-05-30 08:48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5月28日下午2:00,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主题日活动,会上彭翠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青岛港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彭副书记从《条例》印发的背景讲起,指出《条例》印发的时代意义与要求,她要求党员要高度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统一认识,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人民。彭副书记勉励党员向张富清等老一辈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不计功名,一心向党,爱党报国,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鼓励党员,对接国家、省市、集团战略,严格自律,从严从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学校教学名师培养工程为契机,岗位成才,做好群众的榜样和楷模。

会上,支部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6月份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

图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