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2019-06-26 15:52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6月25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楼A605甲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彭翠主持会议。

活动包括三个议程。首先,彭副书记围绕主题活动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活动为契机,在“学”“做”“改”“创”上下真功夫,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作为检验个人与组织行动的标准和规范。

会上,支部马桂兰老师作为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教学实际,做了“引导性教学案例”分享,马老师对教育、对学生的赤诚深情感染了支部的每一名党员。

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彭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寻找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展现了党员同志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在前进的路上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为支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