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习培训
2019-06-27 09:49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6月25日,公共教学部组织部门全体老师在图文信息楼A501会议室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习培训,部门教学干事王烁主持会议。

会上,王老师传达了中央、省市、青岛港集团有关文件内容以及学校要求,重点带领老师们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准。部门副主任彭翠要求老师们在课堂上向同学们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引导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校园环境、生活环境多作努力。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总书记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通过学习培训,老师们一致表示,垃圾分类不是小事,不是易事,需要人人动手,一起为改善校园环境、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图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