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基础课程建设专题会议
2019-08-29 11:24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8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组织各课程教学团队教师在A0-A501召开基础课程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部门副主任彭翠主持。

公共基础课程是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的主要阵地。为做好新学期育人工作,提高基础课程育人质量,彭副主任先后组织大学语文课程、心理学课程、基础英语课程、高等数学与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召开课程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彭副主任肯定了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围绕课程创特色、挖内涵、促改革、树品牌与各课程教学团队进行探讨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对于课程建设以及课程改革提出诸多中肯的建议与想法,查摆了课程建设中的问题,明确了建设方向,教师们对课程建设信心满满。

会后,彭副主任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角色认知,合理处理好个人与团队,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抓住山东省创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及青岛、集团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结合学校攻坚要求,潜心钻研,岗位成才,争做名家名师,为教育事业贡献才智。

图1

图2

图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