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李海强老师应邀为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开展礼仪培训
2019-10-21 14:01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10月16日、18日,我校公共教学部李海强老师先后受邀为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大港分公司、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在为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大港分公司工作人员培训过程中,李海强老师围绕岗位的服务礼仪,尤其是窗口岗位的服务礼仪规范等内容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实践展示。在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过程中,李海强老师围绕“职业礼仪”、“社交礼仪”、“接待礼仪”等内容展开,具体从规范服务礼仪、优化服务环境、塑造专业形象等方面进行交流。培训过程中,李海强老师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展示分享互动,促使大家对礼仪规范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通过组织培训,加强了学校与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的沟通联系,促使我校《社交礼仪》课程教师了解到港航一线单位对于职场礼仪、社交礼仪等的现实需求,为深化我校《社交礼仪》课程改革指明了方向,积累了有效的教学资源。

李海强老师承担的此次培训授课,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参培人员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