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17级三二贯通班级学生座谈会
2019-11-08 09:49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结合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1920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为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学生专升本教学工作,11月7日,公共教学部组织17级三二贯通班级学生代表在图文信息楼B82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门副主任彭翠主持。

会上,彭副主任首先简要说明了部门组织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就《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文化基础》四门专升本考试公共课程先后引导与会同学代表发言。与会同学代表畅所欲言,主要围绕课程学习学习效果、课程考核方式、课程开设学时、课堂管控方式等问题和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彭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公共教学部是同学们参加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的坚强后盾,在课堂教学以及课后辅导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同学们随时到公共教学部办公室来交流。她还鼓励同学们要坚守专升本考试通过的自信心,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紧跟授课教师的教学节奏,共享各课程教学以及复习资料,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圆满的给自己和学校一份优秀的答卷。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