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2019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0 15:26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近日,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获悉,公共教学部指导的海事学院2018级学生宋世鑫同学的作品《以梦为马》取得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二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公共教学部沙立玲老师获得“经典诵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2019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包括经典诵读大赛和“迦陵杯·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其中,经典诵读大赛涵盖小学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教师组、留学生组和社会人员组。此次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共评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

赛事的组织,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齐鲁红色基因,推动《大学语文》课程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