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篮球队参加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9-12-17 15:39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日前,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基层赛(山东赛区)开幕式在青岛六十七中拉开序幕。我校大学生篮球队前往参赛。本届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历时8天。

我校大学生篮球队报名参加了三级联赛。准备期间,球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紧张的赛前训练,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奋训练。在教练王海鉴、周厚喜老师的指导下,每位队员的竞技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举行,促进了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检阅了山东省大学生篮球教学与训练的成果。通过比赛,我校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坚定了继续深化大学生篮球队的改革,推动学生体育社团的建设发展,带动学生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自1998年推行以来,历经20余年的不断改革与发展,现如今已成为中国职业篮球的“希望工程”,先后为中国篮球输送了大量的职业运动员,将篮球运动文化更深的普及进校园生活。第二十二届CUBA在延续上赛季三级联赛的基础上扩大覆盖范围:全国1600多支队伍、1200多所高校参赛,基层赛实施主客场赛制的省区市由去年的7个增至14个,重点包装的主场学校由去年的23校增至46校。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