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完成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
2019-12-27 11:33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12月27日,公共教学部圆满完成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上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认真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项目测试及测试数据的上报、管理工作,公共教学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测试工作具体方案。在教务处通力协作下,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充分利用第七到第十节课的时间,历时近三个月,圆满完成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并顺利完成山东省体卫艺教育综合信息平台和学生体质健康网两个网络平台的数据上报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