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科技兴国 创新强国”体验式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9-04-10 14:04   审核人:

习近平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为让党员、教师充分认识科技力量,深刻认识创新引领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教师教育认知与教学感悟,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自信,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到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副总裁李可昌亲自做向导,向大家讲解了明月海藻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带领教师参观了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明月海藻坚持“一棵海藻做成一个大健康产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海洋化工厂,发展成为海洋生物行业龙头企业,全球规模最大的海藻生物制品企业,“追求卓越,用心创造”的企业精神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彭翠向李副总裁的盛情接待表达感谢,要求党员、教师,积极研究育人路径,提升课程思政的有效性,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做好科技兴国与立德树人的教育融合,以实际行动做好科教兴国战略的践行者、推动者,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