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部党支部精品党课开讲了
2019-05-30 16:28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从精品党课入手,着力打造精品党课品牌,发挥党课教育的实效性,5月29日下午3:50,在图文信息楼B820会议室,我部党支部系列精品党课开讲了!杜晓惠老师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拉开了支部精品党课建设的序幕。

杜晓惠老师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919年5月4日那场激动人心、推人奋进的爱国运动,并阐释了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六个“伟大”、勉励新时代青年建功立业的六个“要”、提出的中国青年要做好三种“人”做了重点的讲解。并结合教师的工作性质,就“如何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等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积极互动。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让支部党员更深入地领会了五四精神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激励了广大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发了党员教师教好书、育好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