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教师企业实践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08:39   审核人: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程教学改革,近日,公共教学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青岛港自动化码头、青岛港前港公司、明月海藻集团参加实践学习,教师深入企业、走进标杆支部、与先模人物面对面,与用人单位、毕业实习学生交流座谈,收获颇丰。

9月2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A0楼A501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师企业实践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一起座谈分享心得,并结合部门工作的开展和所授课程畅谈今后工作的打算和努力方向。与会其他党员结合教师分享的企业实践调研感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

支部副书记彭翠在活动总结中肯定了此次教师企业实践活动的调研成绩,并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总结提炼调研过程中的问题,变问题为条件,以问题为导向,培育项目成果,推进重点项目攻坚,推动课程改革与成果转化。

图1

图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