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活动
2020-06-30 17:51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党支部副书记彭翠进行讲述。

本次党课主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理论贡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彭副书记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系统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制度建设和治理现代化成果的集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全景式描绘、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述,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党员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是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的思想理论深度,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坚定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部门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四强”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