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
2020-09-11 08:35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9月8日下午四点,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B4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和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彭翠主持。

依据会议议程,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张玉萍同志向大会汇报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其次,党小组组长及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候选人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大会现场组织党员、群众投票推荐表决。根据计票结果,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张玉萍同志为支部2020年党员发展推荐对象,并按照组织程序,上报党委审核。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议严格遵守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保证新党员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