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议
2021-06-30 16:28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A501党建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翠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彭翠通报会议的主要任务和与会人员情况,入党申请人介绍入党情况,党员、群众代表集中投票,汇总并公布投票结果。彭翠对本次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两位老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工作,吃苦在前,时时处处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两名老师一致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生活上学先进争先进,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监督,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后,支部将在本支部范围内公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并将研究结果报学院党委备案。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更加明确了奋勇拼搏的使命责任,将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