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6》
2021-12-10 15:49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8日晚8点观看专题节目《榜样6》。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不断提高自我,激励自我,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和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