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我部教师指导学生在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06-03 16:13   审核人:

6月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我部的有效组织下,我校5名参赛学生取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5月31日至6月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山东省的58个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7电气5班李正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7机制4班戚兆瑞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同时,我部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毕永志老师获得“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部数学课程教学团队将按照精品课程的标准继续打造高等数学课程。

据悉,此次竞赛由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组织筹办,分决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总决赛主要围绕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多元函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级数、空间解析几何等数学知识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