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工作会议
2020-05-25 10:35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5月2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工作网络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翠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李银宾传达了《青岛港集团关于开展好“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青岛港集团党委“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2020年度行动方案》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三述”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彭翠带领大家重温了“三述”活动明白纸,强调“三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是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的重要机制,是培养党员、干部岗位成长的重要载体,支部要建立以任务为中心、以推进工作为目标的协同性组织架构,保障活动高质量开展。党员个人要查找问题,以痛点堵点为导向,以破解难题为主要内容,精准切入,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点准发展穴位。

为将“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工作落到实处,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支委带头开展“三述”活动,要求每个党员全员参与,结合工作实际,提报“三述”活动题目与主要内容,支委会严格审核,与党员协商确定最终活动清单,确保每名党员积极参与,确保“三述”活动的针对性、实践性、实效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