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2-06-29 08:47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6月2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A0-A501召开期末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彭翠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李银宾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霍高原董事长所作的报告,领会“坚定践行三个走在前,纵深推进一体化改革,奋力开创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建设新局面”的大会主题、山东港口三年砥砺实践经验和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树好风气、团结协作,为学院和港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李银宾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对假期和新学期课程建设筹备等提出了要求。蔡兴壮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下发的暑期防疫要求,强调要严格报备流程,做好个人健康监控,按照社区规定完成核酸检测等。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各项工作的要求,部署了假期工作安排,并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