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2022-08-26 10:52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为贯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读书会精神、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8月25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在A501会议室召开了“从‘心’开始、重‘新’出发”新学期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副院长陈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彭翠主任主持。

会上,公共教学部6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李银宾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霍高原董事长在山东港口成立三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彭翠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淑敏书记8月19日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假期工作,部署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项目建设等下一步工作,要求抓重点、抓准则、抓活动、抓导师带徒。蔡兴壮主任助理通报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提出了新学期防疫安全要求。

陈纪伟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国之大者”的胸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顾全大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压实责任,人人担当,突破自我;以“结构化”的思维,提高站位,严格标准,比学赶超;以“厚德载物”的情怀,关注细节,守住底线,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新学期做出新业绩,为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