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2-10-12 17:42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10月1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A5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翠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巩艳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党内法规学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四部分进行解读,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要认真学习“对标”,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自律准则十讲》视频第一集,进一步认识到纪律约束的重要性,认识到人人必须坚持以德为先、确立高标准。纪检委员李银宾传达了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室下发的每月案例(第9期),要求全体党员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