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2022-10-13 09:27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10月11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A5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民主推荐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彭翠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此次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蔡兴壮介绍了3名培养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了1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彭翠书记对新推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1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真正在工作中身先示范,发挥好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