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专题会
2022-11-10 14:06 公共教学部  审核人:

11月7日,学院在A7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彭翠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学院副院长陈纪伟列席会议。

公共教学部主任助理蔡兴壮就《关于开展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长跑项目的实施方案》和与会同志作了说明,重点就长跑项目的责任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解释。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寇师印就长跑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共教学部主任彭翠结合往年学院大学生体测工作经验和与会同志作了分享。

学院副院长陈纪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确保大学生安全顺利地参加长跑测试,确保体育教师安全地组织长跑测试,确保测试工作期间的防疫安全;二要确保上岗到位,确保开好体测工作专题班会,确保测试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盯靠现场,确保体测工作的保障工作有效跟进;三要确保信息畅通,确保体测工作涉及到的所有人员电话畅通、信息畅通;四要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公共教学部将紧密对接二级学院,细化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圆满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学校地址 :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